不喜欢我 ? 滚 :)

Photobucket

待久点吧 :)

topbella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悲哀啊 T^T

病了嗯、



不用上課、


暗爽下、

狗狗最近也是病了、

它比我更可憐、

它才4個月罷了、

就已經開刀了2次、

第一次肚子、

第二次背部、

真的很痛心、

才那麽小的年紀、

就要受這些苦、

不知道來到我們傢是你的不幸還是幸運、

希望你快快好起來、

我們一起去公園跑步、

好想念你在後面追我、

那時候的你最可愛了、

我一定會醫好你的、

無論如何都不抛棄你、

即使你沒毛毛了、

在我心中你還是我永遠最可愛的coffee、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 :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♥ 【xιασ pιιq】、 【15】、 【 кL,снэяаS】、 【sмjк cOnvэnt】 、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