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 ? 滚 :)

Photobucket

待久点吧 :)

topbella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累坏了。。

那麽夜了、

豬還不睡、

跑來這兒、

寫部落格、

豬累坏了、

可是沒睡、

爲了熊貓、

撐大眼睛、

一起彈彈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眼睛很痛、

覺得辛苦、

卻不敢說、

很想流淚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一句、

可以讓我、

淚牛滿面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流完淚后、

眼睛更痛、

我不是冷、

只是心痛、

你了解我、

不是全部、

心里的話、

只有我知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不說、

是怕說了、

越閙越糟、

請原諒我、

請體諒我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 :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♥ 【xιασ pιιq】、 【15】、 【 кL,снэяаS】、 【sмjк cOnvэnt】 、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