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 ? 滚 :)

Photobucket

待久点吧 :)

topbella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好久沒寫了 、

呼呼 ~

慘了啦 ~

越來越懶惰了 ~

懶惰寫部落 >< ~

當初還下定決心每天寫的 >< ~

現在反悔了 xD ~

部落都快發黴了 x.x ~

現在更新更新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傢進賊、

臭賊 !!

敢敢進我傢 !!

恨死你們 !!

不是你們 !!

豬可以弄頭髮了啦 !!

就快哭死了啦 !!

還回來啊 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要我的錢 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唉 ><

還好留了電腦給我們 ~

不然死給你看啊 ~

算了貝 ~

人沒事就好 ~


就儅破財擋災

下次就別來了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你們說`

豬該學什麽好`

跳舞?

做蛋糕?

唱歌?

補習?

花式咯樂?

還是睡覺好 ~

在家無所事事`

一個字_____________________ !

悶 !!!!!!!!!!!!!

到爆炸 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好有你 :3

陪我每一天
:3

愛上金牛座男生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 :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♥ 【xιασ pιιq】、 【15】、 【 кL,снэяаS】、 【sмjк cOnvэnt】 、♥